遠山與鶴

#做個生活在浪漫星球的人。

禁止好感「茄花/私設/ABO/短」


   老番茄和花少北的相遇在老番茄的酒吧。


  一開始聊了什麼兩人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喝了很多酒,然後莫名奇妙的上了床。


  暈,燥熱,便是當時的所有感受。


  其實一半的時候兩人就都清醒了,但是都選擇了沉迷於這段一夜.情。


  一夜.情一般都是結束了就分道揚鑣,可兩人少有的沒有走。


  空氣中瀰漫著薄荷和奶油的味道,還有老番茄的煙味。


  老番茄坐著,花少北躺著,一動不動。


  “開燈嗎。”老番茄問。


  “把床頭的燈打開吧。”花少北的聲音有些沙啞。


  老番茄把床頭燈打開了:“光晃眼睛嗎。”老番茄用手遮了遮花少北眼前的光。


  花少北閉上了眼睛,老番茄以為晃,剛想把燈關上“我不想記住你的樣子。”


  “好。”老番茄輕笑了一下。


  “第一次?”花少北問道。


  “第三次,和Omega是第一次。”


  花少北笑了笑:“啧,纯情。”


  “頭兒,”響起了敲門聲“又有人鬧事了。”


  “我得走了。”老番茄把床頭燈關上了,起身穿上衣服,可西裝里的白襯衫釦子已經被崩開了,老番茄只好把襯衫扔進垃圾桶,套上西裝,係上下面的几顆釦子,露出胸肌。


  “午夜場開始了,注意安全。”老番茄推開門“對了,老番茄。”


  “花少北。”


  老番茄走前留下了一張卡和錢。


  花少北是穿上了衣服才看到的,卡上是老番茄的電話號碼,錢有几千。


  花少北把卡裝進了口袋里,錢撕成一條一條,從窗口扔了出去。


  他站在窗前很久,一道道車光打在他臉上。


  美麗又迷幻。


  第二次其實算不上偶然。


  老番茄剛從健身房出來就接到了花少北的電話。


  “番茄....嗯...你在哪呢....”


  老番茄聽出了那邊聲音不太對:“你在哪呢,我去找你。”


  “老地方。”


  老番茄還沒等開車就接到了另一通電話。


  “頭兒,完事了,在酒吧,你常去的房間。”


  老番茄才明白過來怎麼回事,把那人沒頭沒腦地罵了一頓便開往酒吧。


  老番茄急匆匆的趕到了酒吧,走向了原來的房間。


  一進房間就有一股不尋常的酒味和奶油味。


  花少北坐在床中間,身體被粉色的絲帶綁著,但早已經被汗水打濕,頭髮也濕漉漉的,臉上還泛著奇怪的潮紅,全身只有手能動。


  老番茄趕緊上前把絲帶解開,還沒等說什麼,花少北就已經掛到了老番茄身上。


  “有什麼....事後再告.....告訴你。”


  花少北喘息聲越來越大,全部撲在老番茄的脖頸和耳根。


  花少北的手在老番茄身上不斷地遊走,熾熱的手在老番茄肌肉上點出一簇簇火焰。


  一夜翻雲覆雨。


  花少北躺在老番茄的腹肌上,手還不老實的在他的腿上遊走。


  “怎麼了?”老番茄吐出一口煙霧,全部撲到了花少北的臉上。


  “走毒,被人算計了。”


  “怎麼算計的啊。”老番茄把絲帶蓋到了花少北眼睛上“還挺好玩的。”


  “你特麼的怎麼這麼惡趣味。”花少北把絲帶扔到了一邊“你難道好奇的是算計不是走毒?”


  “我也走。”


  “沒看出來啊小火雞,你吸嗎?”花少北笑了一下“我就是太信任別人了,被人在酒裡下了藥。”


  “不吸,太害人。對了,以後信我啊,要是給你下藥你也不怕。”


  “去你的吧。”花少北錘了一下老番茄的腿。


  老番茄只是笑笑,沒再多說。


  “你标记我了?”


  “没。萬一你以後遇見更好的Alpha呢。”


  “那以後就是固定炮.友了,茄哥。”花少北伸出了手。


  “好啊,我的小孩。”老番茄親了一下花少北的手。


  在道上一直都有個獨自干的小幫,只五個人就壟斷了三分之一的市場,還有三分之一是老番茄領的一幫。


  也只有他們倆是黑白通吃,明面上都有個不小的公司,暗地裡d品比誰走的都多。


  老番茄早就聽過這一小幫人,買通了和他們進的供貨商,聚會時他們的頭的頭酒裡下藥。


  只是沒想到這頭是花少北。


  也沒想到,一直的對手成了炮.友。


  後來兩人也聯繫了很多次,約p,聊嚴查,亦或是普通的聊天。


  但兩人的關係也只在炮.友的層面,並沒有再往後發展,老番茄也如所承諾的一樣,一直沒有標記花少北。


  老番茄也問過花少北眼角的花是誰標記的,花少北只是笑笑,說以後老番茄被他標記了就是這個標記。老番茄也笑著附和說好啊以後等你健身后能打過我再說吧。


  那時,像罌粟一樣的花少北只十八歲,老番茄已經二十六。


  兩人也沉迷這樣的關係,花少北不用擔心發.情期,老番茄不用擔心濫交,花少北把老番茄身上的薄荷味當做是最迷幻的d品,老番茄也想一頭扎進花少北的奶油味裡。


  花少北從Omega的特征被激發開始,五年以來發.情期都是依靠抑制劑,而老番茄身為Alpha也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拒絕濫交,回絕了大部分的Alpha聚會,而身邊也從未出現過任何一個Omega,都是如工蜂一般的Beta,未經人事的Beta。


  對兩人而言,對方的出現都是自己生命裡的不可能,花少北從未想過自己真的會遇見以後能讓自己恨不得把命都交代進去的Alpha,老番茄也沒想到自己會真真正正的心裡有一個Omega,亦或是有一個人。


  老番茄與花少北最後一次見面是老番茄主動來找到花少北。


  老番茄神秘兮兮的把花少北從公司叫出來,把一個檔案袋塞到花少北的手裡,還有一杯咖啡。


  “你回去再看。”已是嚴冬,老番茄也只是穿了一套西裝,是花少北挑的款式。


  “穿這麼少。”花少北把大衣脫了下來披在老番茄身上“我等會直接回公司了,你是不是還有什麼公事。”


  老番茄沒有穿上,只是那麼看著花少北:“小孩,你不覺得累嗎。”


  那時的花少北剛二十出頭。


  “不累。”花少北擁住老番茄,狠狠地吸了一口老番茄身上薄荷的味道“不能讓別人說我茄哥的炮.友是個只靠著你的廢物。”


  “好。”老番茄吻了一下花少北眼角的花。


  花少北放開了老番茄:“你快走吧,別耽誤時間。”


  花少北還不等老番茄說什麼,轉過身拿著檔案袋揮了揮手。


  老番茄就那麼看著花少北進了樓,回頭和身邊人說:“走吧。”


  老番茄突然很安心,身邊是花少北的奶油味。


  花少北進了樓就打開了咖啡,喝了一口。


  是加糖加奶的。


  花少北討厭苦,一丁點都忍不了,但還偏愛咖啡,於是每次老番茄帶來的咖啡都是加糖加奶的。其實花少北知道,老番茄只喜歡苦咖啡,可每次煮咖啡時都要多帶一份花少北的。


  花少北走進了辦公室,坐到電腦前把檔案袋打開。


  第一張,便是大大的紅字。


  紅.頭.文件。


  他突然慌了,便快速的一張一張掃過去。


  倒數第二張,老番茄。


  沒有自己。


  最後一張是老番茄的字跡。


  “我親愛的小孩,你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大概已經在警.局了。


  這次應該是凶多吉少了,我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你還有耐心看下去。


  我曾很認真的喜歡過一個小孩,我喜歡他的一切。


  雖說第一面回憶起來不算太好,可是我認為這是上天給我的好運氣。


  我記得小孩一切的習性,說實話,這樣的事在我身上從未發生過,我不知道愛人是什麼感覺,也許是酥酥麻麻的小事至極胸膛,也許是他信息素的那種奶油味。


  我沒標記過他,可我也不覺得虧,我是在刀尖上賺錢的人,也許我標記了他,我不一定哪天就死了。


  我認為我們之間也許是禁止好感的吧。


  我絕對不能對他好,那對於以後的他來說是災難。


  我不想讓我捧在心尖的人受委屈。


  我曾很認真的喜歡過一個小孩,他叫花少北。”


  花少北拿起手機播過了老番茄的電話,而對面只是冷冰冰的女聲。


  “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請查證后再播。”


  門口響起了敲門聲。


  “頭兒,紅.頭.文件的上的人已經被槍.斃了,沒有咱們。”


  換來的只是一陣哭聲。


  茄花「禁止好感」完.

评论(16)

热度(3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